回来列表 发帖

m88.com秋千 Bali Swing

围观 23530 回复 14
Bali Swing是m88.com的网红项目——山沟秋千,坐落乌布,有10米、15米、20米、78米四种高度的秋千,荡起来之后,能够以山沟为布景摄影,十分美观。当然,不已摄影为意图的小伙伴,影响也算是一个很大的卖点了。别的,网上常见的鸟巢相片也是在这个当地。

Bali Swing能够理解为一个主题公园,需求买票进入,整个园区不是很大,主张早上早点去,接近正午,各种秋千项目或许需求排队才能玩。门票包括免费饮料和免费自助午饭。







Bali Swing官网
【官网】http://baliswing.com/activities/swing


Bali Swing价格
有两种票价,一种是含荡秋千项意图,一种便是纯门票,两种门票都包括免费饮料和自助午饭

【BALI SWING ACTIVE PACKAGE - 35.00 USD包括门票、免费饮料、自助午饭、4种秋千无限体会、鸟巢
【BALI SWING ENTRANCE PACKAGE - 10.00 USD包括门票、免费饮料、自助午饭


Bali Swing开放时刻

【开放时刻】08.00  ? 17.00(17.00是最终进入时刻)

PS.m88.com最重要的节日——安定日(3月17日)会中止经营,安定日前一天会提早下班(3月16日:8:00 - 12:00)


Bali Swing方位
如下图,前往乌布中心,车程大约12km(非直线间隔)



怎样前往Bali Swing

【办法一:Bali Swing公司免费接送】

Bali Swing公司在乌布中心有一个免费接送的站点,坐落乌布中心十字路口以北的一个叫做Queen's of India印度餐厅门口,需求提早预定。

【预定办法】经过微信: +62 878 8828 8832 (8:00 - 18:00) or +62 878 0205 6005 (outside of working hours),发送日期、时刻、几个人。


【详细方位】如下图


街景截图如下:


【免费班车时刻表】免费班车每天四班,时刻表如下:



【办法二:Bali Swing公司付费接送】
接送规模为乌布区域、间隔Bali Swing15km以内的酒店,6美金一人,两人起订(假如是一人前往的话,需求付两个人的车费);超越这个规模,需求加钱。(预定办法同上)


【办法三:自己包车或打车前往】
这个就不胪陈了~告知司机前往Bali Swing就能够,假如司机不知路途的话,能够将以下地址给他看。
【Bali Swing地址】BALI SWING Jl. Dewi Saraswati, 80352 Bongkasa Pertiwi, Kapubaten Bandung, Bali (Banjar Tegal Kuning)

PS.直接在Google Map上搜Bali Swing也能够搜出来。



一些现实生活中的相片?(???)?

入口处


园区大约便是下面这样


稳妥办法如下图(高度没那么高的秋千,是靠在腰上绑一个绳子作为稳妥办法的,首要是为了拍出的相片美观~下图是高度比较高的秋千,就有比较可靠的稳妥办法了)




最终祝咱们都能够拍出美美的相片{:5_434:}PS~听说工作人员摄影水平不错~~



能够经过 在本站购买游览稳妥 的办法,赞助咱们制造更有用的攻略

2018-3-12 16:57  

万岁超棒~~在动身前看到详细攻略了,咱们预备包车去,想体会秋千和鸟巢,请问大约预留多少时刻在这儿适宜呢~门票能够在现场买吗,仍是预定好门票更便利~~

2018-3-14 12:49  

回复 2# 木笔辛夷    

门票现场买就好~~~园区不大~~~但人多的时分或许得排排队~~总共四个秋千,俩鸟巢,我觉着怎样滴也得预留一个小时以上~~~
BODOG
PS.给我打赏的小伙伴~请补白论坛ID~
PPS.还能够经过买稳妥的办法支撑岛多多~清戳这儿

2018-3-14 16:10  

回复 3# onesui    
谢谢万岁 现在就在包车去这儿的路上啦

2018-3-18 13:02  

回复 3# onesui    
谢谢万岁 现在就在包车去这儿的路上啦

2018-3-18 15:49  

回复 5# 木笔辛夷    

求回来跟帖反应下体会感触呀~{:5_400:}
BODOG
PS.给我打赏的小伙伴~请补白论坛ID~
PPS.还能够经过买稳妥的办法支撑岛多多~清戳这儿

2018-3-19 11:29  

原本想去这儿摄影的说~

2018-3-22 15:59  

35美金??必定要给美金吗?印尼盾能够不?

2018-6-23 02:41  

回复 8# 前半生在浪    

应该是能够的~~
BODOG
PS.给我打赏的小伙伴~请补白论坛ID~
PPS.还能够经过买稳妥的办法支撑岛多多~清戳这儿

2018-6-25 14:11  

回复 3# onesui    万岁公然给力,保藏了

2018-6-27 08:56  

回复 10# blackeye    

最近的心思都在英国站了。。。感觉m88.com版良久都没打理,愧疚。。。。。。{:5_397:} 许多新攻略都没时刻更新 哭哭
BODOG
PS.给我打赏的小伙伴~请补白论坛ID~
PPS.还能够经过买稳妥的办法支撑岛多多~清戳这儿

2018-6-27 11:57  

回复 11# onesui    早上老婆说要去明升体育88补前次m88.com婚纱的惋惜,我说要去就去m88.com,卡曼达鲁,教堂,我来拍,天天给她洗脑,争夺下一年有时机

2018-6-27 15:40  

回复 12# blackeye    

我觉着明升体育88挺好的~~~有偶来小路~能够步行,海滨是不一样的感觉~~超级引荐月汀里的海滨~~很文艺很休闲的~住在城山那儿感觉也特棒~~我还超喜爱涉地可支~~并且上海曩昔多便利啊~过个周末的事儿(帮你老婆给你洗脑)但我的确不喜爱新济州那儿,只合适买买买~和闺蜜一同去还行
BODOG
PS.给我打赏的小伙伴~请补白论坛ID~
PPS.还能够经过买稳妥的办法支撑岛多多~清戳这儿

2018-6-28 13:02  

回复 12# blackeye    

以及以一个有自拍婚纱照经历的过来人给你的小Tips~感觉自拍婚纱照仍是在自己的大本营搞定比较便利~~~能开车,了解摄影地址,能够将阵线拉长一点,咱们其时应该分三天拍的~~~很高兴~~但游览的时分拍,估量旅途劳累很简单影响心境~~我婚礼是在维也纳办了个超小型的,所以带着婚纱,但除了婚礼那天,一次也没穿出去过,光顾着玩了,毫不想折腾摄影


上海应该有许多心爱的取景地吧~
BODOG
PS.给我打赏的小伙伴~请补白论坛ID~
PPS.还能够经过买稳妥的办法支撑岛多多~清戳这儿

2018-6-28 13:05  

回复 13# onesui    明升体育88好我是毫不置疑的便是这次十一去那里逛吃为主真让我不苟言笑摄影我也不高兴。原本么,在m88.com由于别墅太高档所以舍不得出门,会有很多时刻泡酒店,那么泡酒店时刻久了就想趁便干点什么事情。这次惋惜不是釜山,我心心念细脚章鱼期望能够吃到

2018-6-28 13:44  

保藏回来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