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列表 发帖

夏威夷欧胡岛购物攻略

围观 16650 回复 7

欧胡岛购物攻略目录
二楼
1 阿拉莫阿那中心(Ala Moana Center)
2 Ross dress for less (多家)
三楼
3 威基基T广场免税店(DFS T Galleria Waikiki)
4 皇家夏威夷中心 Royal Hawaiian Center
四楼
5 沃德购物村 Ward Village
6 阿罗哈塔商场 Aloha Tower Marketplace
7 卡哈拉购物中心 Kahala Mall
五楼
8 瓦柯雷-奥特莱斯 Waikele Premium Outlets
   瓦柯雷中心 Waikele Center
六楼
9 超市购物及其他
   ABC Stores 便利店
   Walmart 沃尔玛超市



欧胡岛购物地分布图

~~ 点击可看大图~~

奥特莱斯,卡哈拉购物中心方位图


威基基区域购物地分布图
~~点击看大图~~







2014-9-3 18:52  

~~ 点击看大图~~
从阿拉莫阿那中心到皇家夏威夷中心,间隔约2公里,步行需30分钟




1 阿拉莫阿那中心 Ala Moana Center
官网:
http://www.alamoanacenter.cn/(中文)
地址:
1450 Ala Moana Boulevard, Honolulu, HI 96814
时刻:周一至周六:9:30?21:00;周日:10:00?19:00
微博:http://www.weibo.com/alamoanacenter
视频:http://i.youku.com/u/UMzkyMjQzOTMy
泊车:阿拉莫阿那中心供给免费代客泊车,坐落二层的 Banana Republic、Morton's 牛排馆和 Longhi's 餐厅外面,可由阿拉莫阿那大路(Ala Moana Boulevard)经 Morton's 牛排馆和 Longhi's 餐厅处坡道进入,直走并通过车辆门路。阿拉莫阿那大楼(Ala Moana Building)可供给额定泊车位。开放时刻:工作日16:00后、星期六12:00后以及周日。


实用信息:
1 免费扣头券
凡持有中国银联借记卡或信用卡(注:双标识卡暂不参与此次活动)的持卡人都可免费获取阿拉莫阿那中心超级特惠扣头册一本,专享免费礼品和购物打折券活动,内含50余家特征商铺的特别打折和消费奖赏券。地址:在阿拉莫阿那中心的一层中心区域邻近的顾客服务中心处收取
2 免费草裙舞扮演
星期一至六13:00 草裙舞扮演
20分钟,夏威夷风情传统草裙舞扮演。在中心一层中心舞台
周日13:00 儿童草裙舞扮演
45分钟,心爱且精彩的儿童草裙舞扮演。在中心一层中心舞台


阿拉莫阿那中心间隔闻名的威基基海滩只要几分钟的车程,是全球最大的露天购物中心,也是夏威夷最大的购物和餐饮文娱场所。购物中心具有340多家店肆,包含80家餐厅, 是夏威夷最大的奢华精品店的集中地 —— 聚集了许多高档美国品牌商铺,还有林林总总的当地名牌商铺。购物中心还进驻了三家大型百货商铺,其间包含夏威夷州最大的梅西百货店、夏威夷仅有的尼曼百货店(Neiman Marcus)和诺德斯特龙(Nordstrom)百货店。

购物中心店肆和地图,参阅这儿>>




by 扫黄队卧底
饱餐之后咱们走了最近的一条上高速的公路开往Ala moana购物中心。今天下午有到了张狂大收购环节........整整一下午都在购物广场,从自己的礼品到家人亲属要带的东西,再到朋友要带的东西;从香奈儿、LV再到一般的poloT恤;咱们都逛了一遍.........最终的战利品清点,两人3个行李箱....2个背包全满.....一晚上都在收拾包裹...买的东西都或许需求别的开一个帖子来发了...由于实在是太多了。留意一点,夏威夷购物是没有退税的,可是小票需求保存以备查验。

by stanleysun1008
我看到Ala moana 里边的Ralph Lauren 定制版的POLO才80刀一件,敏捷下手绣姓名。不过假如咱们要买一些名牌的话,仍是主张去DFS,究竟那里没有4%的税





2 Ross dress for less (多家)
官网:http://www.rossstores.com/store-locator?so
地址:在官网查找框中输入邮编:96789

在美国各地有1000多家店肆,首要运营世界名牌的扣头产品,价格比奥特莱斯还廉价,有服装、鞋、包等常见产品,也有床上用品、厨房用品等。喜爱淘货的TX能够去逛逛,说不定买到心仪又廉价的超值物品

威基基区域比较便利前往的店肆
1 Keeaumoku, HI (阿拉莫阿娜中心北面,见上地图标明)
地址:711 Keeaumoku St. Honolulu, HI 96814
时刻:周一到周日: 8:00 - 24:00

2 Waikiki, HI (皇家夏威夷中心和DFS免税店邻近,见下3楼地图标明)
地址:333 Seaside Ave. Honolulu, HI 96815-2518
时刻:周一到周日: 8:00 - 1:00

3 Ward, HI (沃德中心邻近,见上1楼地图)
地址:333 Ward Ave. Honolulu, HI 96814
时刻:周一到周四: 8:00 - 23:00 周五周六: 8:00- 23:30 周日: 8:30- 23:00

图片,by czar315






by czar315
性价比超高,冲着点评里买4双鞋不到50刀去的,这个如同他人攻略里没见到过,檀香山有几家店。Waikiki DFS周围小胡同里有一家点评最好并且消费免费泊车两小时,在怀基基海滩这寸土寸金的当地真可贵。

这家店很大,有两层,很洁净整齐,一层是女士服装鞋帽,服饰包包之类,品牌大多是CK,Guess,Nine West之类,不太懂那些品牌,一切产品都是安照尺码摆放,依照自己号码寻觅很便利,不过这家店有点像尾货超市,国内是不是从这学来的,总归价格十分之廉价,二层是男人,儿童,家居总归,这儿是物超所值,甭说我没告知你哦。或许是尾货吧,同款的产品价格是Outlets的2~3折,更甭说商铺里了





2014-9-3 18:53  

3 威基基T广场免税店 DFS T Galleria Waikiki
官网:https://www.dfs.com/sc/tgalleria-hawaii
地址:330 Royal Hawaiian Avenue, Honolulu, HI 96815
时刻:每日9:00-23:00

DFS旗下T广场(原名为DFS举世免税店)标志着新一代的市中心购物体会──创意源自于游览者。DFS旗下T广场打造一个现代化及舒适的购物环境,为顾客供给精选自世界顶尖品牌的产品,以及高度个人化的服务,并照料到他们每一个需求。为了针对和投合当地商场,每间店肆还供给该目的地的主题产品 。

T广场店内品牌参阅这儿>>
此外DFS在欧胡岛檀香山世界机场和茂宜岛卡胡鲁伊机场也有店面






4 皇家夏威夷中心 Royal Hawaiian Center
官网:http://cn.royalhawaiiancenter.com/(中文)
地址:2201 Kalakaua Avenue, Suite A500  Honolulu, HI 96815
时刻:每天10:00—22:00
泊车:这儿10层楼600多个车位,
泊车场进口坐落夏威夷皇家大路的右侧坡道。供给1小时免费泊车,之后的3小时,每小时1美元,最多可逗留4小时。 4个小时之后,以规范泊车费核算每小时6美元。如有特别活动泊车场收费为5块美元。没有最低消费约束。


免费扮演、课程信息
参阅这儿>>

这是间隔威基基海滩最近的大型购物中心,集购物、餐饮、文娱和文明于一体。其间还包含一个射击沙龙,LP去购物,LG无妨去真枪实弹的过一下瘾。
皇家夏威夷中心供给31万平方英尺的宽广购物空间。容聚着110多家商铺和饭馆,该中心是夏威夷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整个购物中心由三座四层楼房组成,购物品种繁复让人目不暇接,从世界闻名设计师服装到无名的夏天小洋装,从品牌首饰到当地制作, 亦或是夏威夷特有饰品, 从五星级饭馆的精美好菜到热狗加冰激凌, 包罗万象。这儿还有许多精品小店,运动用品店,夏威夷最佳的冲浪用品店,珠宝首饰店,手艺艺品店等等, 一切都坐落威基基市中心, 并供给最周到的服务。皇家夏威夷中心每年的一切赢利都用在夏威夷学生的教育上。该购物中心为Kamehameha校园所具有


皇家夏威夷中心店肆和地图,参阅这儿>>







射击沙龙 (皇家夏威夷中心,4层
官网:http://www.rhshooting.com/en/
时刻:周一到周六 11:00-23:00;周日12:00-23:00




~~点击看大图~~

2014-9-3 18:54  

5 沃德购物村 Ward Village
官网: http://www.wardcenters.com/
地址:1240 Ala Moana Boulevard, Suite 200, Honolulu, HI 96814
时刻: 购物中心周一到周六,10:00--21:00;周日10:00--18:00

泊车: ~~ 点击看大图~~


沃德店肆和地图,参阅这儿>>

与阿拉莫阿那购物中心一街之隔,具有130多家店肆和20多家餐厅,还有一个大型电影院。首要以沃德中心(Ward Center)、沃德仓储商铺(Ward Warehouse)、沃德门户中心(Ward Gateway Center)、沃德文娱中心(Ward Entertainment Center)、沃德村店肆The Ward Village Shops等5个区域组成

~~ 点击看大图~~
沃德村间隔阿拉莫阿娜中心约1.5公里,步行约20分钟








6 阿罗哈塔商场 Aloha Tower Marketplace
官网:http://www.alohatower.com/
地址:1 Aloha Tower Drive, Suite 3000 Honolulu, Hawaii 96813-4815
前往:公交TheBus乘坐19路,20路在Alakea Street and Hotel Nimitz Highway下车; 2路或13路在Bishop and Hotel street下车。
泊车:前3小时每小时1.5美金,之后每30分钟3美金;16:00今后泊车一致收费5美金


这儿云集了各种购物商铺和各色美食餐厅,能够一边瞭望浩渺海景,一边享用甘旨午饭,在其共同的商铺淘淘宝,晚上到这儿听听现场音乐。周围便是阿罗哈塔。

阿罗哈塔商场
购物攻略

**阿罗哈塔(Aloha Tower)
商场周围便是阿罗哈塔,坐落檀香山市中心的檀香山海港(Honolulu Harbor),间隔威基基(Waikiki)海滩西部约15分钟车程,它是夏威夷的标志性建筑。该塔建于1926年,曾是之后40年夏威夷的最高建筑,塔上的时钟是美国最大的时钟之一。灯塔高高屹立,现已成为欢迎远方来客的标志性建筑。能够登上坐落阿罗哈塔第十层的瞭望台,找个绝佳的方位赏识美景,一侧是海港的绮丽风光,另一侧则是檀香山的都市全景。












7 卡哈拉购物中心 Kahala Mall
官网:http://www.kahalamallcenter.com/
时刻:周一到周六,10:00-21:00;周日10:00-18:00
地址:4211 Waialae Avenue,Honolulu, Hawaii 96816
前往:公交车22路、23路,到Kilauea Ave.下,公交24路到Waialae Ave.下,威基基电车绿色线可到(见下图,9号站)

卡哈拉购物中心购物店肆和地图,
参阅这儿

~~ 点击看大图~~




2014-9-3 18:54  

8 瓦柯雷-奥特莱斯 Waikele Premium Outlets
官网:http://www.premiumoutlets.com/index.asp
地址:94-790 Lumiaina Street,Waipahu, HI 96797
时刻:周一到周六9:00-21:00;周日10:00-18:00;节假日营业时刻拜见官网
前往:乘坐专门的巴士。该车在威基基海滩各酒店到奥特莱斯之间运营,在多家酒店前设有上下站,游客能够乘此车便利抵达奥特莱斯,费用为单程10美金(往复15美金)。


奥克莱斯品牌店肆和地图,参阅这儿





by 扫黄队卧底
Waikele Outlets 和国内的奥特莱斯有点不同,并不是一个大楼内的商场,而是相似于一个小镇了,顶着下午的酷日,咱们络绎于各家店肆中,进程....额...我觉得应该别的起一个帖子,首要是买的东西太多了,彻底停不下来的感觉...要是发购物图,估量大部分都是产品的相片了...要不是下午最终一班回酒店的车要来不及了乘坐了,估量咱们会杀到晚上.... (奥特莱斯有专线能够直接回酒店区。要是从奥特莱斯到Waikiki酒店区, 出租车大约在85美金)
Ps:话说美帝的物价为何这么廉价?我会告知你polo和tommy最终回国后帮人代购的东西一结算,发现形似赚了一张机票钱....嘿嘿嘿嘿

by 萧晶晶
OUTLET间隔市区比较远,大约需求45分钟的车程。购物达人的好去处:引荐指数*****
OUTLET中的GUSS,12月份的扣头状况:全面5-7折,能够去OUTLET的总台收取扣头券,还可享用折后85折的优惠,这样算下来,即便加上消费税,价格也是适当的廉价的。哈哈  幸而小宝妈不粉COACH,但看到里边小菜场的局势,也着实吃了一惊!不过,廉价的价值是,略微美观的包,都是用抢的,几乎有点张狂。咱们一行四人前前后后竟然买了12个包6个皮夹,汗!!!(代购辛苦啊!)可是这肯定不是最多的,几个日本MM战斗力更强!从白日逛到黑夜,也太夸大了吧~~

就这样咱们在夏威夷的第二天在SHOPPING中完毕了...
在OUTLET和ALA MOANA的战果清单:
levis牛仔裤6条(19.99刀34.99刀的各3条,满100刀又给了个9折)
AX的T-shirt2件50刀,黑外套1件79.99打7折,长衬衫2件7折
CK内衣N件,夹克1件,热裤2条,卫衣1件
DKNY的T-shirt2件,春装2件,吊带1件
COACH包包大多都是代购,自己就败了一个小背包108美金7折后再8折
TOMY毛衣2件,长短T-Shirt5件,小宝的T2件小背包一个
BCBG毛衣2件,还败了许多GAP、卡特、OLDNAVY的衣服,不过都是小宝的....
还有许多杂乱无章的....可是即便这一天的战果颇丰,咱们最终一天竟然还驾车回来补货,汗啊


by stanleysun1008
HAWAII的OUTLETS和美国本乡的比,品牌比较少,比上海青浦的OUTLETS的牌子也要少(不过青浦根本断码,包以根本款为主),假如咱们想去没Ferragamo,Burberry或许Amarni这些牌子,根本就不要去了,里边大牌的话只要COACH,以包为主,别的便是RalphLauran,Tommy这些牌子根本上是都有的,Tommy的POLO大约是30刀一件,尺码完全,不过都是美版的,我185的个子竟然只能穿S!!!提示咱们的是,在这儿必定要先去游客服务中心(在中心方位)那一本打折券,不论买多买少,大约20%的扣头我引荐咱们买买TOMMY
必定要到街对面的BrookBrother看看,超级廉价,根本上是以ZARA的价格买BB,300一件,领带也是超级廉价,有个日本老奶奶的服务真是。。。如沐春风啊。

by vantog
咱们从珍珠港出来,走到珍珠港对面高速路周围乘坐42路,中心还要转乘一下433,转乘的当地真感觉像深化到美国乡下了,一个破电线杠上仅仅标明着bus stop,一个破破的石板凳,连几路车都没写。。。我都置疑google 地图会不会犯错,还好等了一会433就来了。。。433路沿路会通过一片相似别墅的区域,别墅外面有一条很宽的草区域,看着那儿草地建筑的都好美丽。。。不过在公车里拍不下来,只能记在自己脑袋里了,然后咱们就到了outlets。
没有太多时刻逛outlets,仅仅一人买了一个coach的钱包,在里边的移动餐车上吃了热狗,自己配上一些泡的辣椒、小黄瓜,加上美乃滋和番茄酱,滋味还不错哦,呵呵 在这儿劝咱们有购物需求的,多留些时刻在outlets,一次性逛个够,那儿的东西真廉价,比免税店廉价多了,不像咱们最终一天老婆仍是决议再回来一趟购物。。。

简略逛了一下outlets之后,咱们又坐433,然后换乘42路到威基基,42路是能够直达威基基的,可是沿途通过许多当地,比方china town,珍珠港、Ala Moana Center等等,后来咱们在公车上,有一个华裔跟咱们搭讪告知咱们乘坐E 快线,到卡瓦依阿好教堂那块,再坐2号线会比较快,她说现在夏威夷当地都不坐42路,由于太慢,不过42路能到咱们酒店邻近,并且咱们觉得转车也要等,所以最终一天也仍是坐的42路。
从outlets到威基基,自己坐公车,差不多要预算两个小时,命运好能直接坐上车,估量要一个半小时。




瓦柯雷中心 Waikele Center

by czar315

Waikele镇除了Outlets,周围还有一个Waikele Center,之间有摆渡车衔接。Waikele Center首要有Old Navy、GAP等,还有许多快餐







~~ 点击看大图~~

2014-9-4 16:15  

9 超市购物及其他

ABC Stores 超市/便利店
(多家,相似7-11)
官网:http://www.abcstores.com/page.htm?PG=Locations

by 萧晶晶
随处可见的ABC超市,带回国的N多夏威夷果的就来自这儿,店员很热心,为了便利咱们带着,特别帮咱们封箱打包,肯定有服务认识



Walmart 沃尔玛超市 (多家,有24小时店)
官网:http://www.walmart.com/store/3478/whats-new


2014-9-4 16:15  

回复 6# 原创    
威基基海滩各酒店到奥特莱斯之间的班车的末班车是几点啊,岛主知道么

2019-2-18 10:46  

回复 7# 游览1234    


时刻表看这儿:https://www.robertshawaii.com/tr ... ele-outlet-shuttle/
给lu.版主打赏5元~
需求购买新西兰游览稳妥的同学,请从咱们这儿>>下单,
需求购买m88备用网址/申根游览稳妥的同学,请从咱们这儿>>下单,
感谢对岛多多的支撑!

2019-2-18 16:57  

保藏回来列表